close

2017年對獲獎無數的英國普利茅斯城市學院而言,是豐收的一年,學院在具有指標性的2017年FE Week學院評比中在全英國排名第六,其中雇主滿意度項目更是高居榜首。

作為普利茅斯首屈一指的專業和技能教育的供應者,除了獲得雇主們讚賞外,學院也在有關評比學生滿意度項目中排名第二。

此外,在勞工就職的項目中,學院也在全國排名第六。

FE Week是英國專注於報導進修教育的教育周刊,該周刊每年舉辦各大院校評比,深具公信力和威權性,2017年他們共評估了逾200所學院,通過各項目做出評分,其中包括學生滿意度、雇主滿意度和就業率等,而2017年英國西南部包括本校的4所學校,排名皆在前10%,表現亮眼。

城市學院前院長Phil Davies先生曾表示,2017年對城市學院而言是黃金年,學院在各項評價中名列前茅,要歸功於全體師生,而學院給予本地商業社區的支援,也是讓我們感到無限驕傲的一件事。

“我們持續不斷地向區域雇主們諮詢,提供我們所能給予的人才和技能,學院和商界之間長期的良好的關係,能在學院設立STEM卓越中心一事得以顯現,這中心獲得逾200各來自各領域的雇主支持。”

“在他們的協助下,我們得以培訓未來社區所需要的技能,與此同時也能回應現有的職業需求。這不僅讓雇主受惠,更讓我們的學生在畢業時,擁有他們所選職業所要具備的技能。”

城市學院通過其獲獎的學生實習制度協助此區域的雇主,也提供各種不同的培訓和訂製課程給已工作的僱員,讓他們進一步提陞技能或再培訓以支援其職業需求。

此外,學院也獲得2017年度英國教學評價計劃金獎 ,我們是普利茅斯唯一獲得此金獎殊榮的教育學府。

 

原文出處:https://www.cityplym.ac.uk/city-college-celebrates-national-league-table-success/

arrow
arrow

    PDVL 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