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普利茅斯市學院是英國第一所接受美國太空總署太空應用挑戰賽(簡稱NASA太空應用挑戰賽)的進修教育學院,在那裡可以找到解決星際問題的創新方案。這場為期兩天的國際黑客馬拉松活動在學院的STEM中心舉行,有抱負的程序員、科學家、技術專家和太空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應對我們在地球和太空中面臨的挑戰。在短短48小時內,五個團隊制定了他們的解決方案,選定的挑戰。從創造一個時間膠囊到教育外星人有關人類文化文明,每個參與其中的人都必須運用他們的技能和想像力來解決這些“天外來客”的問題。

 

  此次活動的嘉賓,特別演講者是“Pixalytics公司”一個專門從事地球觀測,和幫助回答關於我們星球的資源和行為問題的獨立公司總監Samantha Lavender博士,他說:“我們公司基於這樣的信念:科學研究和創新對我們的集體知識和整個社會的未來發展都是至關重要的。“NASA太空應用挑戰賽符合這一理念,因為每個人在過去兩天所做的工作不僅僅可以幫助解釋,發展和提高我們對世界的了解,還為我們的未來提供了機會和希望。“

 

  “在英國西南部,特別是普利茅斯,有著巨大的潛力---作為一個數碼中心,夾在普利茅斯的天然海港和達特穆爾的綠色山丘之間,這座城市引以為豪的海洋遺產和繁榮的海洋產業使它成為研究全球問題並解決問題的好地方。令人驚嘆的是,看到了這麼多的令人驚異和創新的解決辦法來解決複雜的問題---這表明我們城市有很多人才“。

 

城市學院普利茅斯的STEM中心總監Andy Robinson-Noades說:“能夠主辦美NASA太空應用挑戰賽真是一件令人非常興奮的事。在普利茅斯市城市學院,我們倡導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重要性,所以看到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不管他們的背景或技術水平,去探索這些學科,都是非常棒的事。“像這樣的事件在STEM中開拓了所有的可能,並鼓勵人們考慮一種他們可能從未想過的職業。”在比賽結束時,各隊向裁判小組提出了他們的解決方案,並以最好的成績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比賽。獲得晉級的2個隊伍分別是“Geeks&Gamers”,他們創造了一場模擬火星潛在活動的任務,以及“應用科學”,他們設計了一套測量未來火星殖民地的生命體徵的服裝。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普利茅斯城市學院STEM學科的知識,歡迎向我們諮詢。

原文出處  https://www.cityplym.ac.uk/to-infinity-and-beyond-city-college-plymouth-brings-nasa-challenges-to-plymo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VL 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