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評估條件包含犯罪率、醫療環境與房價(圖為普利茅斯的空拍照;Image: Gavin Crowther / Viewhear))

普利茅斯Plymouth 被評為英國五大安全城市之一。

●該研究比較市場對英國30個最大城市進行的一項研究,以探討英國國內最安全的居住地。

●研究分析當地犯罪率、屋齡和地震、醫療急救時間以及該地區的雷雨頻率。

●該研究的作者稱這是“對英國居住安全的全面體檢”。

●無論你是與家人同居或是自己居住,安全與保障都是任何財產的重要前提。

 


 

全英國五大安全城市

1. 伯明罕 Birmingham

●伯明罕當地的安全水準很高,每10萬人中只有87起的犯罪案例,為全英國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與英國其他城市相比,該地區的醫療保健相當不錯,高達89%的救護車在不到8分鐘內抵達現場,而平均救護車的緊急救護時間為3.12分鐘。

●當地平均最低的房價為177,828英鎊,其屋齡平均最低已45歲,然而人口的成長與大量房屋需求,致使伯明罕的房地產依然對租屋者和買家非常有吸引力。

 

2. 貝爾法斯特 Belfast

●貝爾法斯特其犯罪率為每10萬人518起犯罪案例,排名優於約克的539起與朴茨茅斯的626起。

●貝爾法斯特的救護車緊急救護的平均時間為5.13分鐘,而83%的救護車在不到8分鐘內抵達。另外貝爾法斯特在醫療保健的排名上也勝過卡迪夫和斯旺西。

●貝爾法斯特的平均房價格為123,149英鎊,是英國最低房價之一。貝爾法斯特的屋齡為全國最年輕的,僅有21年歷史,且沒有任何地震。

 

3. 德比 Derby

●德比的平均犯罪率每10萬人口僅222例。排名優於普利茅斯的229起和諾丁漢的312起。

●德比醫療保健為全國最好的醫療保健之一,僅次於亞伯丁和愛丁堡,德比成為全國第二高效率的救護車服務,緊急救護的時間僅為3.74分鐘。此外,高達92%的救護車在不到8分鐘內就抵達現場。

●德比的平均房價為153,588英鎊。平均屋齡為56歲,勝過萊斯特(63歲)和布里斯托(68歲)。


4. 普利茅斯 Plymouth

(圖片:與市場相比)

●西南地區的犯罪率為229起,使該市在犯罪率排名上登第13位,排名優於卡迪夫和諾丁漢。

●普利茅斯醫療服務品質實屬優良,在醫療保健相關方面排名第7位。救護車緊急救護時間略為普通,僅為4.39分鐘,而92%的救護車在不到8分鐘內即可抵達現場。

●普利茅斯的平均房價是171,848英鎊,普利茅斯的平均屋齡為76歲,排名優於倫敦(77歲)和朴茨茅斯(83歲)。


5. 曼徹斯特Manchester 

●曼徹斯特是全國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只有141起犯罪案件,致使該城市榮登前5名。

●曼徹斯特的醫療服務,與其他地區相比是令人滿意的。曼徹斯特的救護車緊急救護時間為4.52分鐘,並且所有的救護車有87%在8分鐘內抵達現場。

●曼徹斯特的平均房價為168,759英鎊,然而只有1%的地震發生與其平均屋齡42歲,使曼徹斯特仍然成為租房者和買家的優先選擇。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成立於1889年,是一所政府資助的大型公立學

於2016年被英國教育標準局(Ofsted)評為『傑出且特色出眾』的優質學校。
致力於高品質課程的提供,並經由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QAA)、教育標準局(Ofsted)等機構所認證。
我們主要提供預科課程( 或稱大學先修課程 ) 給國際學生銜接英國教育體制,念完該預科即可持預科測驗成績申請英國大學,而在台灣我們接受高中/高職/五專的學生持任一學期成績單向我們申請,無須高中畢業即可申請入學,欲知詳情歡迎掃左側QR code跟我們聯絡,或撥打專線02-87582385。
 
 
年度表現
  • 86.6% - 國家高等專科院校 (GFEC) 平均的整體達成率(2016/2017) - 為英國西南部地區表現最佳的學院之一
  • 93.9% - 學生滿意度評分 (2016/2017) - 為升學雜誌FE Week排行榜全英國第二名
  • 99.5% - 雇主滿意度評分 (2016/2017) - 為升學雜誌FE Week排行榜全英國之冠
  • 第六名 - 升學雜誌FE Week整體學院之排行榜第六名  (2016/2017)
  • 2017年6月獲頒英國『教學卓越架構』金牌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Gold Metal

 


●原作者:Max Channon(Live Blog Editor) 中文翻譯:Wesley 

●圖文來源:https://www.plymouthherald.co.uk/news/plymouth-news/plymouth-uks-top-five-safest-2070786

arrow
arrow

    PDVL 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