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13日

第17屆「2018 年歐洲教育展」在台灣舉辦,本展自2002年成立,為台灣唯一由官方單位主辦之留學展,旨在推廣歐洲教育及台歐文化、學術交流,全力向台灣學生推廣赴歐留學相關資訊。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台北展位


同月25日普利茅斯城市學院首次參加中國國際教育協會舉辦的全國巡迴展之一:中國國際教育展廣州站。作為中國國內同類展會國家展團最多的展會,每年秋天參展國家的展團高達二十多個,既保證了其參展學校的正規性和權威性,也充分展示各個國家的教育形象和實力。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廣州展位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也很榮幸受邀參加本年度展會,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設專門展位。為前來諮詢的學生提供正確的學院課程教育、留學申請要求及獎金評定體係等等相關資訊。

兩次展會充分刷新了我們對這些新生代零零後留學生們的認知,從英國特意趕來廣州展會進行現場解說和麵試的國際部老師坦言“實在被他們感動”。他們的面龐青春蓬勃,充滿朝氣,這是未來的力量!

有人開玩笑說,從前選擇學校,選擇專業,都是來自父母的教誨:我爸讓我學這個和我媽讓我學那個。話雖然有些誇張,也從側面體現出孩子是缺乏導向性的個體,盲從和不理智令人扼腕。他們本身根本不知道自己未來四年將要學習什麼,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捷克留學展區

▼波蘭留學展區

▼西班牙留學展區

然而現在,站在展台前的他們中的大多數都不一樣,眼神專注,熠熠生輝。談及自己感興趣的校園生活,甚至比之陪同他們而來的家長了解得更加全面、透徹。

▼與英國大使諮詢

在留學申請中,挑選學校和專業,像挑選人生的伴侶一般慎重,對自我的清晰認知,對未來的規劃都考慮進去,他們懂得利用每一次機會,為自己的未來加冕。遠離家人,漂洋過海去到陌生的國家,是為了在一個全新的未知的環境裡,發現自我的無限種可能。

似初生牛犢一般,這群孩子怀揣著屬於自己的留學夢,敢為人先。 “我覺得預科在國外讀會更好。”戴著眼鏡一身書卷氣的男孩子向他的媽媽解釋道:“相信我,那樣會更有語言氛圍,既然選擇了留學,我必須得過語言這關。”堅定的語氣,似乎有撼動宇宙的能量藏在他的小小身體裡。孩子的想法很單純,但是大部分家長都有明確的認知。

來展會的也有很多國際學校的學生,無論廣州還是台北,他們來諮詢時反應雖在國內的國際學校就讀,但是僅僅由外國教師執教,師資力量遠不如國外的院校,也缺乏環境刺激;家長從求學成本上考慮覺得兩者相差無幾,更願意將孩子送到國外念預科課程。

▼廣州會展現場

▼台北會展現場

而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為國際學生推出的3個預科課程,我們的國際部老師也在展會上作了詳細的解說,針對不同學習能力的國際學生專門設置,用來加強英語或學術研究能力,這些大學銜接課程可以幫助國際學生更好地過渡到未來想要就讀的英國大學課程。我們特別仔細地觀察了家長們的表情,未來已來,探索教育的新模式來適應時代的發展是大勢,很明顯,大部分家長露出的笑容不僅僅是對課程的肯定,更是對未來教育的期待。

▼家長一同諮詢

這是展會上令我們十分驚喜的地方,為孩子前程,敢於放手的父母們,也被他們的勇氣感動。我們清晰地知道對於每個留學生,信息有多重要,哪些應該儘早準備適應,哪些坑可以避免。這每一場展會,都用我們專業的留學知識去解答他們的困惑,不遺餘力地分享我們的經驗,留下我們的足跡,最真實地還原普利茅斯城市學院的每一處風景,這是在展會上收穫的最大價值感!

▼與學生現場面試

我們處在一個幸運的時代,世界可以並不是僅僅出現在地圖和筆記中,打開一扇門,留學生們,出去看看不一樣的精彩吧!


 

 

 普利茅斯城市學院成立於1889年,是一所政府資助的大型公立學

於2016年被英國教育標準局(Ofsted)評為『傑出且特色出眾』的優質學校。
致力於高品質課程的提供,並經由英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局(QAA)、教育標準局(Ofsted)等機構所認證。
我們主要提供預科課程( 或稱大學先修課程 ) 給國際學生銜接英國教育體制,念完該預科即可持預科測驗成績申請英國大學,而在台灣我們接受高中/高職/五專的學生持任一學期成績單向我們申請,無須高中畢業即可申請入學,欲知詳情歡迎掃左側QR code跟我們聯絡,或撥打專線02-87582385。
 
 
 
 
 
 
 
 
 
 
 
 
 
 
 
 
年度表現
  • 86.6% - 國家高等專科院校 (GFEC) 平均的整體達成率(2016/2017) - 為英國西南部地區表現最佳的學院之一
  • 93.9% - 學生滿意度評分 (2016/2017) - 為升學雜誌FE Week排行榜全英國第二名
  • 99.5% - 雇主滿意度評分 (2016/2017) - 為升學雜誌FE Week排行榜全英國之冠
  • 第六名 - 升學雜誌FE Week整體學院之排行榜第六名  (2016/2017)
  • 2017年6月獲頒英國『教學卓越架構』金牌 The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Gold Metal

 

臺北辦公室:

Add: 14F., No.8, Sec. 5, Xinyi Rd., XinyiDist., Taipei City 11049,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8號14樓 (雷格斯 台北曼哈頓中心)

 Tel: 02-87582385

 

广州办公室:

Add:Guangzhou G.T.Land Plaza12/F,Tower A,Phase 1,G.T.Land Plaza,No.85 Huacheng Avenue Tian HeDistrict,Guangzhou 510623 PR China

地址中国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85号高德置地广场第一期A12Regus 1243 

 Tel: 020-2028017111

 

arrow
arrow

    PDVL 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